《风》


一个瞎写写的脑洞。



【真过分啊,每次都在我的背后出现,你还真是拿准了我的弱点呐,柱间。可是怎么连你的消沉也成了我的弱点,而我对此却毫无办法。】


夏风拂来闷热与战火。
他含着少年人的意气与心性,执着打水漂的石头想要将它飞去对岸。
他出现在他的身后,告诉他稍稍往上提一些会掷得更远。后来啊,他们分享了彼此的梦想。
【以后还是会再见的吧,就在这河边。不知道彼此的姓氏,但是有名字就好,不用背负家族使命,就做彼此的自己】

秋风吹落枯叶,辗转飘零。
他负着刀扇和一身失意寂寥走进夕阳余晖。
他出现在他的身后,诚恳地请求他留下来,和自己一起,守护属于两个人共同的梦想。
【放心吧,还会再见的。我会回来,只不过不是你所希望的回归。】

夜风洇着水汽与刺骨寒意。
他的胸口被人自后至前刺穿,鲜红滑下嘴角,夜色下黑衣上渗出的血色扎眼而悲哀。
他出现在他的身后,狠狠地捅向他,感受着肌理破碎心脏撕裂的声音。告诉他,他会一直捍卫从此只属于他一个人的梦想。
【这次过后,大概是真的,不会也不能再见了。】

——END

评论(1)

热度(6)

© 是确 | Powered by LOFTER